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海淀科技担保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海科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0亿元,是首批获得北京市金融局5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55家担保机构之一,也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认可的、具有中关村园区专项融资补贴申领代办资格的4家合作担保机构之一,在信贷市场的评级为AA。截至目前,海淀科技担保公司已与近30家银行、20余家中介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获得银行授信超过140亿元,在北京市树立起了“海淀科技担保”的品牌形象。

为充分利用海淀科技担保公司和海科金集团的资源优势,推动科技金融创新,协助政府引导资金撬动社会资源,拓展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海淀科技担保公司凭借其专业的管理优势,受海淀园管委会委托管理1亿元的科技企业担保扶持基金。

在未来的发展中,海淀科技担保公司会继续将业务重点向海淀区和中关村园区注册的中小微企业倾斜、向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型)和文化创意产业的中小微企业倾斜,并借助集团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优势,继续进行产品创新和政府资源导入,做好政府宏观政策传导的“桥梁”,同时,通过打造创新综合的金融服务平台,提高综合竞争力,来促进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和区域经济的繁荣。

上一篇:长安保证担保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