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关于拟增选协会副会长的说明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09 15:53:26 浏览次数:

 关于拟增选协会副会长的说明

 

 

各位理事、同志们:

受协会委托,我对协会拟增选副会长的情况说明如下:

根据协会既定的原则:协会增选副会长应考虑以下几点:

第一要兼顾民营和国有不同出资性质的担保机构;第二要兼顾以融资担保为主和以非融资类担保为主的,从事不同担保业务的担保机构;第三副会长单位和副会长本人自愿为行业发展,为协会工作做无私奉献,并提出申请;第四申请人所在担保机构运营正常,有一定规模,在业内有一定影响,且无不良记录。

今年年初:长安保证担保有限公司、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先后向协会正式提出申请,申请担任协会副会长,并分别推荐:长安保证担保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总裁栾建平同志,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辉同志,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张立平同志担任协会副会长。协会经反复研究,经第八次会长会讨论决定推荐栾建平同志、刘辉同志、张立平同志为协会副会长,提请大会审议。

栾建平同志195310月出生,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研究员职称。曾于1992年—1994年在英国阿斯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并且有执业律师资格。1999年起担任长安保证担保有限公司法律总监、执行总裁,20058月担任中国建筑协会工程担保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参与了大量调研和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

刘辉同志1977年出生,大学本科毕业,1999年起在北京国讯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历任业务部经理、采购部经理等职;2003年筹建中担公司历任总经理助理、常务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等职。

张立平同志,19573月出生,高级经济师,曾任国家经委办公厅副处级秘书、国务院生产办秘书处处长、国家经贸办经济分析处处长、国家经贸委副司级干部等职。19941月至今,历任中国投资担保公司总经济师、执行总裁、党委书记、董事等职。

会长会议研究认为:这三家担保公司均具有一定规模,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且运营情况良好。长安保证担保公司是全国工程担保的龙头企业。中担担保公司是典型的民营担保企业,刘辉同志如能当选,将成为最年轻的副会长。中国投资担保公司是我国担保业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担保机构,张立平同志也是我国最早的担保从业者。他们如能担任协会副会长,希望他们能为促进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关于增选张立平等三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的通知 下一篇:协会简介(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