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信德唯实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会员单位】

来源:gao_zw 责编:王胤鑫 时间:2016-09-12 16:29:36 浏览次数:

 信德唯实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信德唯实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10月。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在北京设立的股份制专业信用担保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一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总计近5亿元。主要股东为从事科技传媒、地产建筑、金融投资、酒店管理、艺术品投资等方面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具备了雄厚的资金实力与投资担保专业能力。公司建立了合理完备的风险控制体系及其相应的制度,有能力为担保业务过程中的保函申请人和受益人提供高效周到的优质服务,是一家依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规范化、商业化运作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工程保证担保,诉前、诉讼财产保全担保,海事担保,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房屋抵押贷款与房屋按揭担保,经济合同履约担保等。

公司自开展各项业务以来,已与有关各项业务主管部门、担保协会等建立了良好、畅通的沟通协作关系,为保函的申请人提供了及时周到的服务,为保函的收益人提供了强大完备的支持,有效化解了经济生活中的信用风险,在京城担保业界打造出了良好的“信德唯实”担保品牌!

业务种类一工程保证担保

l        工程投标保函

l        履约保函

l        预付款保函

l        业主支付保函(包括劳务费业主支付保函)

l        承包商付款保函(包括劳务费承包商支付保函)

l        保修保函

l        保修金保函

l        房屋质量保修保函

担保费用:

按照担保费率与承保金额的乘积计算。担保费率根据担保项目的风险程度、担保期限、担保金额确定,一般为0.8%2%

业务种类二:财产保全担保

l        诉讼财产保全担保

l        诉前财产保全担保

l        先予执行担保

担保费用:

担保标的额80万元以下的案件按8000元收取;

担保标的额80万元以上的案件按1%-1.2%收取;

担保标的额为1000万元以上的案件可适当下调,根据案件风险程度、担保时间等具体情况,在0.8%-1%之间协商确定。

上一篇: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会长单位】【资本市场评级 AA+】 下一篇:北京厚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