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4:24:03 浏览次数: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已取得市金融局五年期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2012年经北京君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评定资信等级为AA级企业。

华夏金谷担保公司2012年新增担保额44442万元。其中:新增贷款担保额36890万元,票据承兑担保7520万元,其他融资担保32万元。2012年底在保余额111906万元。其中:贷款担保在保余额79386万元,票据承兑担保在保余额32520万元。

华夏金谷担保公司是于20051226注册成立的一家商业性担保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由4家法人股东组织成立,股东构成:北京汉润化工有限公司出资15000万元,持股比例占30%;中国农房公司包头公司出资15000万元,持股比例占30%;中国京安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出资10000,持股比例占20%;龙彩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0000,持股比例占20%。华夏金谷担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金兰女士,自2006年任职至今。公司现有员工54人。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2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亿元,注册地在北京市西城区,股东北京汉润化工有限公司、中国农房公司包头公司、中国京安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龙彩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汉润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0月,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以经营、开发石油、化工产品为主,下属有大连分公司,并在昌平、顺义、通州地区有自己的租储油库,在河南洛阳市有年产量在120万吨的炼油厂;中国京安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0万元,专业从事信用担保业务,并涉及投资银行、实业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中国农房公司包头公司于1994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9030万元,经营范围涵盖了房地产、酒店、投资、钢材、建筑装潢、化工产品等;龙彩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营业务为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会议服务、销售环保机械设备等。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被中国商业联合会评为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被北京君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评定为AA级信用企业。是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批准设立的融资性担保公司,获得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期限5年。经过几年经营,公司累积完成72亿元担保额,已为近400家企业提供过融资担保,是京城较大的商业信用担保公司之一。2008年,随着公司业务量的增大,公司在天津市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的经营范围:贷款担保、银行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债券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信息咨询等。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金兰。

公司的经营宗旨:把客户的事业视同我们自己的事业,把客户的需求当作我们的追求,用前瞻性的眼光,持续创新的理念,系统化的思维方式,专业化的融资方案,一站式的服务,谋取客户价值的最大提升,我们力求成为客户价值创造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长期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在同金融机构合作过程中,公司积极主动并通过自身努力,将业务风险降至可控范围内。华夏金谷的担保业务中,各行业的占比较为均衡,为公司的平稳发展打下了基础。

在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曾对700多名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近500余万元,组织员工连续多年到敬老院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到医院看望被病情折磨的儿童,进行捐助,给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并多次荣誉获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证书及中央财经大学感谢状。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现代经营理念。

在未来担保机构的业务商业化和市场化程度将越来越高,行业整体面临的竞争态势趋向激烈的大背景下,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也制定了符合自身特点的未来发展目标:以担保业务为基础,多项衍生业务共同发展,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行业旗帜性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在稳步发展传统融资担保业务的基础上,积极与有发展前景的服务对象合作,扶持广大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在谋求自身的快速良性发展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及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联系方式:

   电 话:010-88092171 传 真:010-88093168

   网 址:http://www.cgg1226.cn 邮 编:100033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B9

上一篇:北京金正光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三山永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