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中建融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0:17:29 浏览次数:

 中建融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中建融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记于2013年9月10日注册的一家专业担保公司。公司注册号:110106007800116,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21号院2号楼716室,法定代表人:崔玉京,公司经营范围:经济合同担保(不含融资租赁担保);投资管理;投资顾问;企业管理;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资产管理

    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及丰富的担保业务经验。本着“诚信经营敬业尽职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雄厚的经济实力卓越稳健的声誉完善的专业管理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投资担保服务,并致力于在两年跻身融资性担保公司的行列。

 

 

 

                       中建融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8日

上一篇:北京鹏翔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泰山金建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信贷市场评级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