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融担协会培训财务部刘雅蓉主任一行莅临我会调研培训工作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6-28 23:48:09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中国融担协会培训财务部主任刘雅蓉、副主任赵清诺一行4人莅临我会,围绕在疫情常态化下培训工作如何提质增效的主题开展专项调研。协会副秘书长李扬等与调研组一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我会培训工作开展思路、培训工作框架搭建、开展现场培训的经验与做法、如何开展线上培训及培训形式、我会如何发展和培育培训师资以及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等情况。

围绕在疫情常态化下担保协会线上线下培训如何提质增效的主题,调研组一行与我会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两家协会联合开展培训、共同培育和发展培训师资、优质培训师资共享等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北京市金融监管局等六部门印发《关于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 进一步深化政银担合作的若干措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