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秦恺会长一行参加2021年中国担保高峰论坛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7-26 15:23:30 浏览次数:

7月22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担保》编辑部、山西省融资担保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中国担保高峰论坛在山西太原举。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光国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向世文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全国180多家担保、再担保机构代表、行业专家及有关媒体共300多位嘉宾参会,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秦恺、秘书长王胤鑫一行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bbf53ff98b6b4f2415df95d6c23203f3.jpg


本次高峰论坛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国人民阔步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全国性担保行业盛会。论坛以“建党百年话担保,‘十四五’开局谋新篇”为主题,旨在通过全国融资担保行业互动交流,总结行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发展成就,深入研讨新时代、新征程,担保行业如何更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把准行业定位、发挥更大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fea021aa0c506f35d0f357f0e3435c48.png


在论坛主旨演讲环节,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北京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恺作了题为《沿着党指引的改革开放道路,将担保与再担保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的演讲,秦会长以建党百年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百年党史总结出的成功经验对担保与再担保业的重要启示。


上一篇:协会担保机构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精彩视频集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