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4-19 14:18:24 浏览次数:

955104f08b7576155672febe0a22d5fb.jpg


4月16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会长单位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理事会年会召开在即,本次理事会会议就拟向大会提交审议的工作报告、会费调整方案、人事变更议案等听取全体理事单位意见建议,并交流了各机构2020年经营工作情况与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的26名代表出席会议。秦恺会长主持会议并就有关情况进行说明,王胤鑫秘书长参加会议。


83cc3a1637e557ebbe5b473470802193.jpg


会上,秦恺会长就拟向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提交审议的《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理事会年会工作报告》、协会会费标准调整方案、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议案向与会的理事单位代表作了说明,参会的各理事单位代表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秦恺会长表示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研究修改完善协会工作报告及其他议案,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集中各方智慧,把协会各成员单位凝聚到实现行业稳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来,不断开创北京担保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与会的各理事单位代表交流了所在公司2020年经营工作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分析了企业当前发展形势和所遇到的问题,并对协会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在交流中认为,过去的一年,在经营环境十分不利和行业风险加大的情境下,行业克服疫情引发的诸多困难,保持了平稳运行并实现一定增长,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大家表示,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启动的大背景下,行业发展将面临新一轮发展机遇,应把握好政策导向与经营方向,处理好政策性要求与市场化需要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业务规模增长与风险增长之间的关系,发挥好信息化在提高业务能力方面的作用,顺势而为促进机构加快发展。同时也应认识到行业遇到的各种挑战依然巨大,必须练好内功,认真应对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各种困难,乘势而上,努力完成2021年经营目标。

北京融资担保基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功应邀参会并介绍了该公司有关情况。


上一篇:会员通讯(2021年第1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