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新年致辞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2-31 14:07:17 浏览次数:

2019年,我们创新进取、励精图治,秉承服务会员宗旨,积极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在推动行业自律规范、引导行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行业稳步发展等方面有所作为。

我们与全体会员共促发展。行业的发展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整合各类资源助力会员单位开拓业务和市场,引导担保机构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动行业规模稳步增长。我们共同的努力正在推动行业的社会认可度节节攀升。

我们与全体会员共促中小微企业融资。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瓶颈是我们的一贯追求。我们引导机构把握政策窗口期,创新业务模式与产品,开发符合政策导向的小微企业担保业务,推动小微、“三农”、双创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融资服务。我们的努力正在悄然改变着市场。

我们与全体会员共护行业公平正义。我们努力规范行业行为,倡导机构诚信经营、固守本心。我们不断完善行规行约和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方式,维护公平竞争的行业市场秩序,推动塑造行业良好形象。我们的努力维护了行业的一片朗朗晴空。

协会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宝贵资源和值得大家信赖的平台,为我们创造了共同的机遇,这里必将汇聚力量,凝聚共识,发出最强声音。

协会正强化自身职能和作用,促成行业发展瓶颈难题破解,努力成为会员的代言人,成为行业利益的代表者。

协会三届六次会员大会,勾画了新的方向。实干为要,未来我们将一一兑现承诺,将蓝图变成现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将一起迎来2020!

愿担保同仁用汗水浇灌的梦想新年里终能成真!

再道一声新年好!


上一篇:协会三届六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