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单位中航鑫港担保来协会走访交流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adrming2fo59tr 时间:2019-11-29 13:15:0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协会会长、再担保公司董事长秦恺与来协会走访交流的会员单位中航鑫港担保公司风控部经理张华一行座谈,协会秘书长王胤鑫参加。

3149a932846acd3556ecd2eaba715957.jpg

秦恺会长对中航鑫港担保公司来访表示欢迎。他应邀介绍了全市工程担保运行状况、协会管理工程担保相关情况以及目前担保行业风险管理与风险处置有关做法。他希望中航鑫港担保发挥自身优势,以特色产品来赢得客户和市场。再担保公司副总经理俞静和风险总监郝慧芳分别就工程担保业务开展与风险管理经验作了交流介绍。

bdb7d093702a2cdbb1606a810dd4af55.jpg

中航鑫港担保风控部经理张华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关心的工程担保业务市场开拓与风险控制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培训与考察等活动,借鉴学习行业经验,促进公司业务不断发展。

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1994年注册成立的金飞民航经济发展中心和原首都机场担保有限公司合并重组成立的国有担保机构,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航空客运销售代理结算担保、航空货运销售代理结算担保以及工程履约担保等。


上一篇: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杨东祥会长一行到访我会 下一篇:协会参加朝阳区企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产业生态培育计划”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