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杨东祥会长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1-11 14:27:30 浏览次数:

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杨东祥会长一行到访我会

 

5723f799355d1f998fcb357715b75248.jpg

11月8日下午,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主任兼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杨东祥、天津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尹力和协会秘书长李鑫一行七人到访我会。北京再担保公司董事长兼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秦恺、秘书长王胤鑫接待了天津市担保业协会同行,并同来访客人就如何发挥协会服务功能、促进京津两地担保业务合作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沟通。北京再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郭燚涛,再担保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协会会长单位一同出席了座谈交流。

e8d1a3e30526c5e6c06b85ffdce751b5.jpg

秦恺会长对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应邀详细介绍了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成立背景及职能、我市担保行业运行状况、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协会在助力小微企业融资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协会建设心得体会。他还围绕天津市担保业同仁关心的我市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政策、促进行业规范化经营、提升协会凝聚力、推动协会健康发展等内容作了经验介绍。他表示将与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京津两地担保业的协同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疏解到天津的企业做好融资服务,要以本次两会交流为契机,着力推动京津两地担保业合作机制与模式的建立,将合作落到实处。

b7bf88bd71b68a7b521f757ebd4e458b.jpg

杨东祥会长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担保业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天津市担保行业不断发展。今后要建立与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间的长效交流机制,以两会的紧密互动来推进两地担保机构业务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两会培训合作、再担保业务合作、绩效考核、风险管理与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在协会建设经验上要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同推动担保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协会参加“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观展活动 下一篇:【建筑时报关注】北京一协会开展对口支援拉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