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到访协会与再担保公司 看望来京学习的拉萨市担保公司员工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1-07 14:21:31 浏览次数:

市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到访协会与再担保公司

看望来京学习的拉萨市担保公司员工

 

在市金融局组织推动下,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积极发动会员单位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于今年开始分两批安排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担保机构4名员工到会员单位跟岗培训。10月16日,首批培训在北京再担保公司开训,参加学习的两名拉萨市担保机构员工将在为期45天时间里全程学习担保业务操作规程与操作理念。

230094d6addcd6b3b56ce0acf6c69eda.jpg

11月6日下午,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协调处彭蓉处长一行看望正在北京再担保公司进行跟岗培训的两名拉萨市担保公司员工,实地了解他们在京学习、生活情况。再担保公司董事长兼协会会长秦恺,再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郭燚涛,副总经理俞静以及协会秘书长王胤鑫一同参加了看望。

0b258f26f2a6e354ac8e2857dc805c7a.jpg

看望中,彭蓉处长仔细询问两名拉萨市担保机构员工在京学习生活情况及拉萨市担保公司业务情况。她指出:组织拉萨市担保机构员工来京学习,是落实金融扶贫、培养贫困地区金融人才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是帮助贫困地区如期实现脱贫的重要途径,市金融局高度重视这项智力扶贫工作,努力把这项惠及贫困地区的实事办好,同时通过这次摸索为今后我市金融扶贫工作开展积累经验。她对协会和再担保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承训单位多了解跟岗培训同志所思所想、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支援单位的关爱。

0092191caad18a2ce683329aa425ca27.jpg

秦恺会长代表协会和再担保公司对市金融局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拉萨市担保机构人员跟岗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协会和再担保公司会认真落实市金融局金融扶贫工作部署,努力为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贡献行业力量。他特别强调,邀请脱贫攻坚地区担保公司员工来我市担保机构跟岗培训是转变扶贫理念,探索符合对口支援地区金融事业发展的新尝试,因此协会和再担保公司不但要完成好市金融局交办的任务,而且还要及时总结经验模式向市金融局报告,以便今后能很好地予以复制推广。

cc5618cbb00b0c89e40b4ea876d7bdcc.jpg

前来学习的两名拉萨市担保机构同志感谢北京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的专程看望。他们表示北京再担保公司先进的业务模式、保后管理经验、风险管控办法、产品创新实践都让其受益匪浅,尤其是跟再担保公司业务人员一起下户、参加项目评审会的经历,更是一次次实战经验的磨砺。他们决心以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的不断提高回报领导的关心厚爱,更好地为拉萨市建设服务。

秦恺会长还就彭蓉处长所关注的如何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议题谈了体会、认识和建议。


上一篇:协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培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