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贯彻扶贫攻坚工作要求,积极为拉萨担保公司人才培养创造条件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0-21 10:04:18 浏览次数:

协会贯彻扶贫攻坚工作要求,积极为拉萨担保公司

人才培养创造条件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工作,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推动下,协会在担保人才培养、人员培训方面给予拉萨市大力支持,努力为推动拉萨市担保业发展以及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创造条件。

10月16日,拉萨市信用担保公司两员工前来北京参加跟岗培训,协会会长单位北京再担保公司承担首期培训任务,本期培训时间共计45天,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了解全套担保业务,通过跟岗学习融资担保业务流程、尽职调查的方法、报告的撰写、保后管理、业务过程中的风险控制、不良资产的处置,学习工程保证担保等非融资担保业务流程、尽职调查的方法、保后管理等。通过学习弥补因地域限制等原因造成的知识短缺和经验不足,探索符合拉萨实际的业务发展思路,创新融资担保产品,不断完善业务操作流程,提升业务人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上一篇:协会干部职工参加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下一篇:协会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