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参加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拟任理事单位座谈会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8-20 11:53:40 浏览次数:

 

协会参加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拟任理事单位座谈会

 

8月1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企业联合会召开拟任理事单位座谈会,通报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换届工作情况,听取拟任理事单位意见建议。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作为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拟任理事单位应邀参加座谈会。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王胤鑫秘书长在会上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运行情况,着重就协会为担保公司服务、为会员单位开拓合规合法的资金渠道、为会员单位开拓业务市场、开展行业调研方面所作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协会今后将积极与朝阳区企业联合会开展交流合作,借助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服务包”平台,在投融资服务上给予朝阳区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更多支持和帮助。在发言中王胤鑫秘书长还提出了对换届工作的几点建议。

朝阳区发改委刘佳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朝阳区发改委产业促进科徐磊科长在会上发言,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换届工作小组组长任京城通报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朝阳区企业联合会拟任理事单位全体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协会成功举办担保机构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