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2-27 11:00:08 浏览次数:

 

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党委召开2018 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第二联合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委书记李香菊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市社团办社团管理二处马龙超副处长莅临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

会上,李香菊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李香菊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主题明确,充分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对,既点出了问题,又促进了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社团办社团管理二处副处长马龙超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在点评中首先肯定了第二联合党委班子是一个非常具有战斗力的班子,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了综合党委对联合党委的要求,具有规范、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入透彻的特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香菊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决落实综合党委的工作要求,从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整改落实、深入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强化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党委班子及个人自身建设。

上一篇:【媒体关注】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运作新规发布 下一篇:协会员工收看政府工作报告直播 热议小微企业融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