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李世奇召开评级工作座谈会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3:31:35 浏览次数:

 李世奇召开评级工作座谈会

 

评级结果将做为享受政策、工程担保推荐的重要依据

关门时间814,过时将不享受补助

83,李世奇会长召开评级工作座谈会。北京资信、联合资信、大公国际、中诚信四家评级机构的负责人和市发改委中小企业处王壮科长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四家评级机构开展担保机构评级工作的进展情况,李世奇会长对当前评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壮科长对工作进度安排做了相应说明。

李世奇会长在讲话中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评级既是对担保机构信用状况的检验,评级结果也将做为享受相关政策、纳入工程类担保推荐名单的重要依据。未进行评级的将不具备基本资格。二是评级费用。本次确定的评级费用每户40006000元明显偏低,明年是否调整待征求担保机构意见后再定。评级机构只向担保担保机构收取40%的费用,其余部分由协会向政府申请补助,统一支付。三是严格标准。本次评级时间紧、工作量大,但绝不能放宽标准,在保证14日协会汇总,20日报国家的前提下时间可以做适当调整。为确保既定的统一标准、程序,会后各评级机构要立即将评级程序、评级标准、资料、清单报协会备案。四是主动出击。各评级机构要主动与担保机构联系,各担保机构也要主动与评级机构沟通,相互密切配合。五是集中力量。各担保机构各评级机构都要最大限度的集中力量搞好评级工作。六是及时报送。各评级机构只要与担保机构协商确定,就先报送名单等资料,以便提前汇总。协会将于15日前将汇总表报出,过时将不享受补助,评级结果于19日前报协会,汇总后报市发改委,以确保20日前向国家报出。

上一篇: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2007年银河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简讯六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