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8-06 16:35:37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本地病例,本市也发现多例由京外疫情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感染者,防疫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协会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各会员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首都防疫从紧从严的意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

二、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近期,各会员单位要减少聚集性活动和人员流动,原则上不再举办线下大型会议、活动。严格按照属地防疫管理部门的要求,采取弹性工作制或居家办公,降低疫情发生风险。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办公场所卫生防疫,落实好测温、查证、验码、消杀等综合防控措施。

三、加强单位员工管理。要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落实属地防疫措施和要求,按照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的原则,加强员工的行程管控。本市报告确诊病例所在区域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确需出京的人员应当详细记录离返京时间、地点、交通方式和同行人员等信息,须持“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京人员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地区,返京时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回工作岗位。

四、加强情况报告工作。各会员单位要加强情况报告工作,提醒员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向单位报告;员工及同住人员如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情况,要及时向本单位报告。有关情况应第一时间向协会报告。

五、积极做好宣传引导。运用多种形式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不断强化防疫意识。要通过权威渠道关注疫情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附件:协会上级党组织《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pdf


上一篇:关于填报上半年担保机构业务情况报表的通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