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为协会提供报道素材的通知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王胤鑫 时间:2019-01-04 16:00:20 浏览次数:

关于为协会提供报道素材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协会目前已经构建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协会简报、社会媒体报道“四位一体”的宣传新格局,在宣传国家普惠金融与融资担保相关政策法规、机构开展担保业务实践、会员单位经营状况、担保业务及产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大量报道,树立了北京信用担保行业发展进步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的社会影响力。

为进一步展现会员风采,有效宣传会员单位业务开展状况和工作成效,提升会员单位在业界的形象和影响力,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请各会员单位向协会积极提供机构日常动态信息、新闻事件。希望会员机构积极采写本单位新闻,并向协会秘书处及时上报。

近期,协会将在官网上集中推出展示会员单位2018年担保业务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展望的报道,希望会员单位提供机构工作总结相关材料。

此外,协会拟在三月推出电子季刊,集中展示各家单位动态消息,希望会员单位重视日常信息的报送。

报送材料形式不限,新闻消息、简讯、简报、动态、工作总结、工作计划、讲话、报告等均可;字数不限;为提高宣传效果,来稿可附相关照片。

来稿发送至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邮箱:

王胤鑫  邮箱:15611068282@163.com   手机:15611068282

崔富强  邮箱:tibetcfq@163.com       手机:13718480732

 

特此通知。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2019年1月4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工信部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填报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催缴工程保证担保赔偿准备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