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31:07 浏览次数:

 

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近期,个别单位、个人冒用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名义制作非法网页,面向全国以能办理贷款等作为借口,骗取客户的身份证号码、网上银行账号和密码等信息或从事其他不法行为。这种行为侵犯了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及他人的民事权利,并严重损害了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对此,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诉讼保全担保、工程保证担保及其他形式的经济合同担保,其交易方式一般是与相关客户签订委托合同、收取担保费而后出具担保函。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从未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间接从事发放贷款等相关资金业务,未从事过担保业务之外的任何非法业务。

2、任何个人或单位通过网络或电话与打着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旗号的个人联系透漏任何信息或支付费用前,请务必核实交易主体的真实性;如发现违法行为的,可及时通过本声明中的联系方式与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联系,并向公安机关举报。

3、任何个人或单位未经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以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名称、商标、域名开展商业活动的行为均属侵权行为;侵权人必须立即停止并纠正这种违法行为、向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道歉并赔偿因此对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害。

4、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此要求任何为冒用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名义进行不法行为提供网络服务的网络服务提供者立刻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等必要措施,有效防止不法行为造成损害的扩大。

5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冠城名敦道)2号楼1413室。电话:010-67044123   传真:010-67044122   公司网址:www.chinaztss.com.cn

 

 

6、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保留追究相关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泰盛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2727

上一篇:关于申报中小企业担保奖励资金的通 下一篇:担保机构获得融资性担保公司经营许可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