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北京中兰德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27:39 浏览次数:

 北京中兰德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我公司发现,近期有个别非法机构、不法人员以“北京中兰德担保有限公司”的名义制作非法网页面向全国以办理贷款为借口进行各类诈骗活动,此举严重影响了我公司的良好信誉和正常的经营秩序,为了维护广大客户及我公司的合法权益,我公司郑重声明:

一、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在监管部门许可经营的范围内合法开展担保业务。

二、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在互联网上以我公司名义参与个人贷款或企业贷款业务,任何未经我公司授权的上述行为均由行为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我公司从不会要求客户提前交纳(支付)所谓“咨询费”、“保险费”、“手续费”、“保证金”等费用,也不以个人帐户收取任何费用,我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客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客户如有业务需求,可随时莅临我公司洽谈业务。

三、 我公司在此郑重告诫任何冒用北京中兰德担保有限公司名义进行不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为不法行为提供网络服务的服务商立刻采取删除、屏蔽违法信息等必要措施,防止不法行为造成的损害继续扩大。对于上述不法人员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我公司概不负责,同时我公司保留追究其违法责任的权利。

四、 如有上当受骗或者收到类似诈骗的企业或个人,请直接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同时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明辨真伪,警惕此类诈骗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以防上当受骗。

五、 我公司唯一官方联系方式:网址:www.zlddb.cn

咨询电话:010-59050666  400-8860-968

    真:010-59050606  

特此声明!

 

                              北京中兰德担保有限公司

                                 2012912

上一篇:中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下一篇:关于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工作专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