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中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26:37 浏览次数:

 中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近期,个别单位、个人冒用“中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名义制作非法网页,面向全国以办理贷款业务等作为借口,从事诈骗活动和其他不法行为,该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为了维护广大客户及我公司的合法权益,我公司郑重声明:

    一、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未通过互联网进行业务交易活动,也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在互联网上以我公司名义参与个人贷款或企业贷款业务,任何未经我公司授权的上述行为均由行为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二、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基础上,合法开展各类担保业务。为规范担保行业健康发展,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于20127月向我司在内的近百家担保企业颁发了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而上述不法人员利用我司的商业信用度及企业更名的机会,通过伪造中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礼彬先生个人证件在银行开立账户进行诈骗活动,该不法人员这种性质恶劣且不同于以往的新型诈骗手段,实令广大客户难以防范。

三、我公司从不以网站、电话、传单、短信等方式开展网络营销业务,也不会要求客户提前交纳(支付)所谓“咨询费”、“手续费”等费用,不以我公司董事长汪礼彬先生个人帐户或其他个人帐户收取任何费用,我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客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四、任何个人及机构冒用“中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名义开展网上交易时,请务必核实交易主体的真实性;如发现违法行为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对于上述不法人员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我公司概不负责,同时我公司保留追究其违法责任的权利。

五、我公司官方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4129997

    真:010-84119267

        址:截至目前,我司从未开通官网。

 

特此声明!

 

 

 

                           中瑞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1

上一篇:举办担保机构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北京中兰德担保有限公司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