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华夏金谷担保有限公司更名公告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22:50 浏览次数:

 华夏金谷担保有限公司更名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告

 

遵照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关于统一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名称的通知》要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华夏金谷担保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毕“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名称变更,按照北京市工商局新核准的营业执照日期,自2012 921日起,“华夏金谷担保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原名称同时终止。特此公告。

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华夏金谷的支持与厚爱!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在稳步发展传统融资担保业务的基础上,积极与有发展前景的服务对象合作,扶持广大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在谋求自身快速良性发展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及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华夏金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公司联系方式:

    话:010-88092171                     真:010-88093168

    址:http://www.cgg1226.cn         编:100033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B9

上一篇: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关于统一名称后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有关情况的通告 下一篇:金达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更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