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北京丰瑞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5:40:00 浏览次数:

 北京丰瑞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声  明

     

     近期,有个别非法机构、不法人员假冒北京丰瑞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名称,并虚构事实谎称北京丰瑞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中介公司可办理各种贷款业务,向不特定的人收取费用。该违法行为侵犯了广大群众的合法财产权益,同时,损害了我公司的良好经营秩序和商业声誉,并已涉嫌诈骗。我公司在此严正声明:

一、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在监管部门许可经营的范围内合法开展各项业务。我公司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以我公司名义办理业务。假冒我公司名义从事不法行为的行为人应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

二、我公司在此提醒大众,如果接收到上述诈骗信息或者受到上述不法侵害,请即刻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责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我公司在此郑重告诫:任何冒用北京丰瑞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名义进行不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上述侵害行为,我公司保留追究假冒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我公司唯一官方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明珠2号楼三单元9层

办公电话为:010-52113931

联系人:冯超

 

特此声明!

 

                         北京丰瑞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

上一篇:北京金家园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下一篇: 关于公布符合北京市住建委《暂行办法》要求的担保机构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