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对房地产开发在保项目合同履行情况进行全面普查的通知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5:23:28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京担协[2013]第113


  

 

关于对房地产开发在保项目合同履行情况

进行全面普查的通知

 

各有关担保公司: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的要求,各有关担保公司要对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的在保项目合同履行情况进行普查。

普查内容包括:所有工程履约保证担保的项目,要了解工程实际进展情况,并与施工合同比较,是否符合施工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如不符合规定要求,主要原因是什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所有工程款支付保证担保的项目,要了解工程款实际支付的情况,是否符合施工合同规定的要求,如存在未及时支付工程款的情况,主要原因是什么?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哪些。

请于9月份完成普查工作,并认真填写附表,对于存在突出问题的项目需附文字说明材料。

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项目施工企业按照市住建委的要求配合担保公司做好合同履行情况普查工作。

联系人: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王胤鑫  

电话:15611068282

传真:01067153881

北京市住建委建设市场处  陈建文  

电话:13601088458       

点击下载附表1: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合同履行情况普查表(工程款支付担保)(32 KB)
    点击下载附表2: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合同履行情况普查表(工程履约担保)(31.5 KB)

 

 

 

 

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2013年上半年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担保机构信用评级补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