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近期网上出现以金达融资担保公司名义行骗的新伎俩的说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5:17:17 浏览次数:

 关于近期网上出现以金达融资担保公司名义

 

行骗的新伎俩的说明

 

近期我公司再次发现,以我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招数又有翻新。我们在不少第三方网站看到以下的诈骗手段:

 

骗术一:

  

 

骗术二:

 

 

 

 

 

骗术三:

 

 

 

骗术四:

我们对上述诈骗手段总结如下:

以“提问的方式”或者“对话的方式”引出话题(如创业贷款、扩大经营贷款、以类似贷款人的身份发帖子等),由骗子自问自答(有的甚至诋毁我公司名誉),然后预留一个与我公司完全没有关系的联系方式等,如果当事人联系了骗子预留的联系方式,后果很可能是上当、受骗。

 

我公司再次郑重声明:

一、我公司唯一名称为:金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二、我公司系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批准经营的,取得了五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正规、合法的担保公司,我们从不以电话销售、散发传单、短息宣传或电子邮件、QQMSN等方式开展业务,也不会要求客户提前交纳(支付)所谓“咨询费”、“手续费”、“信息费”、“业务保证金”等费用。对于担保业务,我公司从不提前承诺任何事项。

同时,由我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业务,客户必须提供抵押、质押、保证等反担保措施。我公司也不会直接向贷款客户发放贷款。

三、我公司系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办公地点仅为“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D506室”。我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分公司、子公司、代理机构、代办点等机构,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组织、个人代理我公司业务。

四、我公司唯一客服电话:400-086-0090,公司唯一传真号码:010-64097529,客户也可致电我公司业务部010-84531676、法务部010-84195048850,核实相关信息或进行业务咨询。

五、我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客户,如果接收到上述诈骗信息或者受到上述不法侵害,请即刻报告公安机关或者与我公司法务部联系、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六、对于盗用我公司名义、从事侵害我公司合法权益等行为,以及包庇、纵容上述行为的网站,我公司保留追究相关责任机构或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力。

 

特此声明!

 

 

金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1342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3年协会年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13年上半年担保业务快报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