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重新公布诉保试点机构名单的公告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16:32:58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京担协2015156


 

 

关于重新公布诉讼保全担保

试点机构名单的公告

 

近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接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通知,诉讼财产保全担保原试点入围的信用担保机构中有一户因未按期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社会公布。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信用担保公司名册管理规定(试行)》第十一条之规定,信用担保公司在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承担担保责任后不按期履行义务的,应立即淘汰出围。现将该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从《北京市法院信用担保公司名册》中予以除名,取消其诉讼保全信用担保资格。北京市立案阶段财产保全试点法院将不再接受该公司提供的诉讼保全信用担保。

目前列入诉讼保全信用担保试点的担保机构为8户,这8户是:

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中国华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金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保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请上述各担保公司严格遵守《市高院信用担保公司名册管理规定》,规范开展诉讼财产保全担保业务。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主题词:诉讼    保全    担保  公告                        

抄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2015年12月15印发

       共印5

上一篇:关于公布符合北京市住建委《暂行办法》要求的担保机构名单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填报2015年度担保机构业务预计情况快报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