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他山之石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推广线上融资产品 提升企业融资效率

来源: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4-15 13:44:57 浏览次数: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推广线上融资产品 提升企业融资效率

 

近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加速推广线上融资产品,成功审查开立了首笔电子保函。

 

据悉,该行首期上线的国内电子保函包括借款保函、投标保函、预付款保函、履约保函、质量与维修保函、付款保函等标准格式保函品种。电子保函模块实现了在线参数维护、在线签约、在线保函开立/修改申请、在线签订电子合同、在线审查与放款、在线输出保函文本并加盖电子印章、短信通知、在线查询与统计等相关功能。

 

此次产品上线,客户通过网银发起保函业务申请,省去客户经理双人面签环节,节约了时间及人力成本;开立申请、合同及保函文本等均为网银端生成的电子文本,无需运营管理部核印,有效缩短了业务流程,极大提高了放款效率。

 

目前,民生银行已上线的线上融资产品包括短期流贷、中长期流贷、银行承兑汇票、电子保函,后续产品将根据开发进度陆续上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跟进相关产品上线进度,积极推广线上融资产品,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

上一篇:借助金融科技“扬长避短” 民营银行发力小微金融 下一篇:广西:破解企业融资“三难” 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