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研究

文创金服平台首批入驻文创企业获得快速融资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7-10-10 10:58:38 浏览次数:

由北京再担保公司参与运营的北京市文创金融服务网络平台,自上线试运行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目前已有近百家文创企业陆续注册融资。文创金服平台充分发挥政策支持和市场化服务组合优势,大力整合文化产业资源,促成文化和资本深度对接,呈现出企业融资审批放款快、授信额度高、融资方式灵活多样等服务特点,得到了融资企业的普遍认可。

截至9月底,该平台上的债权板块,已为首批入驻的文创企业提供了总计1350万元融资服务。后续随着平台股权融资、第三方服务系统上线和其他各项功能的建设与完善,文创金融服务网络平台高效融资服务功能还将进一步显现。

 

上一篇:以信用为基础 构建可主导与可持续的普惠金融生态圈 下一篇:类金融需回归“普惠”初心,监管“变局”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