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研究

我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正式启动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09:58:07 浏览次数:

 我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正式启动

 

2008710日,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联合召开: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启动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引导基金试点工作,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意引导基金合作的社会投资机构。

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设立,有利于解决创业期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促进我市中小企业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进一步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提高使用效率。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将积极推进试点工作,一是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优化确定合作机构;二是组织专家筛选初创期高新技术、创新型中小企业,建立投资项目库,推荐给合作机构;三是加强对引导基金的指导和监督;四是及时总结经验,为进一步扩大基金规模打好基础,同时也为政府出资设立的其他产业基金的运作积累经验。

上一篇:我国力保小企业信贷投放增量不低于上年 下一篇:北京资信获得“2007年度优秀信用中介机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