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均信担保成功为客户办理首本不动产抵押登记电子证照

来源:哈尔滨均信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2-22 13:14:59 浏览次数:

2月4日,哈尔滨均信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信担保”)通过哈尔滨市不动产中心信息共享服务系统,成功帮助客户办理首本不动产抵押登记电子证照。本次业务从受理到成功出证仅用了2个小时!均信担保在取得不动产抵押登记电子证明后第一时间开具放款通知,极大的缩短了企业融资时间,提升了业务效率。

为全面推进全程网办“不见面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及群众疫情期间融资难的问题,自今年2月起,哈尔滨不动产全面启动抵押登记业务线上办理程序,将窗口前置,便民助企,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便民化服务水平。

相较于以往需在不动产各分中心提交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金融机构陪同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等一系列繁琐流程,如今,客户无需前往不动产各分中心、仅需在均信担保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延伸”平台“一键申请”提交审核,即可完成哈市内各区的不动产查询、抵押登记及注销业务。实现了信息互通互认,打通贷款担保不动产查询、抵押及注销线上办理的全流程。这一举措不仅显著节约了企业融资时间,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民服务宗旨,也更加有效提升了担保贷款业务办理便利度及客户服务体验度,为均信担保未来持续、快速地响应政府号召和客户需要,推进线上担保服务平台建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成都中小担联合深圳高新投发起设立的创业股权投资基金成功备案 下一篇:北京市已开放60余亿条政务数据记录 开放单位数量和数据总量居全国前列 首设金融公共数据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