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长春中小担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长春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2-22 12:48:31 浏览次数: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为抗击疫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代价,我市中小企业经营也受到了重大的影响,长春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2020年6月,省财政厅下发《关于引导金融强化服务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持续经营的财政政策措施》文件,按照文件精神,长春中小担迅速组织符合要求的企业开展担保费补贴申报工作,并外聘会计师事务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11月初,长春中小担为在保企业申请的担保费补贴资金成功获批,金额总计173万元,惠及14户企业。长春中小担收到补助资金后,第一时间将对应的担保费全部返还给企业,极大的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缓解了中小企业的经营困难。受惠企业纷纷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长春中小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勇担使命、高效暖心服务,并表示有信心战胜困难,保证复工复产,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同时,长春中小担持续认真落实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不忘自身的职责使命,在特殊时期采取相应举措,加大融资担保服务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1年1月,长春中小担先后收到长春市明日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省恒宇校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为长春中小担心系企业、真抓实干、对企业的融资支持及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受惠企业的这份感谢温暖了长春中小担的全体员工,更坚定了长春中小担全体员工的服务信念。长春中小担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小微企业担保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作用,为战胜疫情提供金融助力。


上一篇:全国融资担保业工作动态(2020.12.25—2021.1.25) 下一篇:2020年湖南省担保规模突破8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