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汉中市首笔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落地放款

来源:汉中市资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01-26 12:37:24 浏览次数:

1月6日,汉中市资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市分行合作,通过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模式成功向城固县“汉中家家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担保贷款160万元,有效地解决了该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问题。该项业务的顺利放款标志着我市首笔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正式落地。

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模式是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联合各银行总行推出的全新业务模式,是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进一步支持“三农”小微等普惠领域发展的担当体现。该模式对于简化担保流程、提高担保效率、有效防范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风险、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具有积极作用。

该笔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的成功落地,是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与银行机构不断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努力搭建形成“资源共享、风险共担、过程共管”合作新模式所取得的一项重大突破,对于促进银担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实现金融服务的提质降本、扩面增量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篇:深圳担保集团落地深圳首批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 下一篇:两部门:百亿奖补资金支持 千余家“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