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授证活动举行

来源: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2-10 13:48: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授证仪式举行。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伟,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焦卫星参加活动。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坚持“科技立区、金融强区”的发展战略,积极培育现代资本市场,在努力打造新金融服务体系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区域金融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是省级行政权力委托下放以来全省首家获批的担保公司,公司的成立,是全市融资担保行业进一步走向成熟的标志,也是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公司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内控和管理水平,把担保业务做精、做专、做强,成为我市服务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助力济南市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王宏伟表示,感谢高新区一直以来的高效服务,有力推进了项目顺利落地。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和营业执照的取得,标志着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正式设立完成。下一步,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将立足金融主业,发挥牌照优势,进一步聚集金融资源,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高新区广大高新技术企业、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提供融资担保等多元化金融综合服务,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高新区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增添新动能。

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安徽省担保集团累计完成担保再担保超万亿元 下一篇:湖北省再担保集团发放首批“再担科创贷” 业务奖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