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12-02 10:08:4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青岛华商汇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青岛市工商联、青岛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对换届大会全程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关于修改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章程>说明》 《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青岛华商汇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传勇当选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青岛融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波当选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徐传勇在致辞中表示:他首先感谢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部门领导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好友、合作单位对商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商会往届领导班子和新老会员为商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理事会和会员们的信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贰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也给我们社会组织指明了方向,我们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跟党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规范商会内部管理制度,依法办会,夯实守法诚信的商会文化基础,团结会员,完善自身组织。适应新常态、围绕新金融,创新发展,深化服务、搭建平台,促进金融行业与实体经济共同发展。希望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领导下,全体会员携手并进,不忘初心,开创新局面,将商会建设成一个更具凝聚力、自律力、创造力、组织力和向心力的社会组织。

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袁孟河宣布此次换届大会合法有效。他对青岛市融资担保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对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会表示热烈贺,对商会在第三届理事会领导下,在业务主管单位青岛市工商联有力指导下,加强自身建设,遵循商会章程,在推进商会行业的发展壮大,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他从登记管理机关角度就如何搞好商会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全体会员的政治素质;二是要建好交流平;三是要建好服务发展平台;四是要建好依法依章依规办事平台。希望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发挥好桥梁和合纽带作用,继续带领会员为把我市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潍坊市再担保集团:落地山东省首笔国担基金专项银担“总对总”业务 下一篇:广西投资集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首批电力交易履约保函如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