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中原再担保集团连续三年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9-25 10:54:26 浏览次数:

近日,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给予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再担保集团”)AAA主体信用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今年继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之后,国内第二家专业评级机构给予中原再担保集团AAA主体信用评级,也是集团公司连续三年获得中证鹏元AAA主体信用评级。中证鹏元此次对中原再担保集团进行跟踪评级,从集团公司所处外部环境、经营与竞争情况、风险管理、财务与资本实力及政策支持等方面对集团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评级状况进行了跟踪分析和评估,评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信用评级是企业在市场活动中塑造企业形象的“身份证”,中原再担保集团连续三年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体现了市场和专业评级机构对集团公司综合实力、治理能力、风险管理和信用度等综合能力的认可与肯定。下一步,中原再担保集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市场形象,坚守功能定位,积极发挥好龙头引领作用,通过重构完善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激发各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活力、营造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省内中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市场主体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全省经济长久稳定发展。

上一篇:乘风破浪,国企担当——疫情下的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担增信公司助力全国首单知识产权ABN项目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