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安徽科技担保助力安徽“青创+”计划 首次授信70万元

来源:安徽网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8-06 13:34:57 浏览次数:

近日,科大乾延科技有限公司与徽商银行正式签订授信合同并提款,完成授信70万元,标志着由高创公司与安徽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科技担保”)合作开发的“青创+”首笔业务落地。据了解,由高创公司与安徽科技担保携手开发的“青创+”计划,在为中小微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的同时,也将致力于为企业打造创业生态圈。青创资金办理流程简单,放款速度快,给科技型中小企业很大支持。合肥高新区自2015年起试点安徽省青年创业引导资金项目,通过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及股权投资等多层次产品组合,扶持45周岁以内青年在皖创新创业,成功塑造出安徽省开展金融创新、支持创新创业的优秀品牌。

五年来,青创资金由点及面,撬动合作银行投放青年创业扶持贷款918笔共计6.29亿元。安徽青创资金“青创+”业务由高创公司和安徽科技担保合作,采取“批量合作、联动共享、快速审批”的合作模式,面向青创资金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或经备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由省科技担保免调研直接配比相同额度的担保,单个项目配比额度可达150万元,双方全年将力争支持100个科技型中小微项目。

上一篇:中原再担保集团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0亿元 下一篇:陕西首个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平台在咸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