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行业要闻

随行付以金融科技打造小微企业收益成长引擎

来源:财经快报网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1-07 14:50:57 浏览次数:

近日,央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明确提出未来三年金融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其中多次强调利用人工智能、支付标记化、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提升小微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效率,强化金融科技的合理应用。小微企业作为中国市场经济重要组成部分,每户小型企业能带动7-8人就业,同时也是推动市场创新和活力的源泉,自2014年我国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涌现了一大批草根创业的新浪潮。

然而,由于金融科技日新月异,民间商贸业务类型纷繁复杂,想要解决好收付,账目管理等工作对于初创公司或小微企业而言颇具难度,为了让小微企业开展商务活动中能够高效使用金融服务,提升体验,随行付基于小微商户们对账务管理的需求,随行付提供智能零售系统,针对线下用户个性化的支付需求,打造出了包括新型终端、智能终端、传统终端、二维码终端、APP终端、电子终端等在内的支付终端,帮助小微商户高效准确的管理账目,提高效率。此外,随行付还能赋能小微企业精准营销的能力,给予丰富的渠道入口和智能科技服务,为小微企业的精准拓客,维护客源与创效增收提供助力。

近年来随着跨境金融业务的需求激增,随行付通过开设人民币账户,与境内商户直接以人民币进行交易的方式,大大简化企业结算手续,加快结算速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解决了小微企业在面对跨境金融市场时无所适从的问题。

 

上一篇:江门:启动3个月投放小微贷款超亿元 下一篇:金融委:拓宽优质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