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举办十五周年主题文化日活动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4-03-15 14:50:12 浏览次数:

3月13日,北京农担公司举办十五周年主题文化日活动,首创集团主管领导、北京农投公司主要领导、北京农担公司老领导受邀出席,与北京农担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话公司发展与未来。作为15周年主题文化日,活动当天设置了多项企业文化建设相关的互动游戏,旨在激发团队活力、增加凝聚力,打造好玩、有趣、健康的工作氛围,让员工更好地理解和感受公司的文化理念。

b5df92e66df69d5a35a8dcbbbbf4a9c2.jpg

活动开场时,北京农担公司总经理李勇发表了深情致辞,总结了公司过去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已累计担保服务5.5万户、约500亿元,肯定了全体员工在推动农业担保事业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坚定信心和殷切期望。15位不同工龄的周年员工代表分享了他们与公司共同成长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农担人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公司董事长张国平及领导班子成员相继上台,讲述与公司共发展的经历,进一步肯定了全体员工的努力,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希冀。

fc8090260d07b6de4f6756957ef1fdca.jpg

北京农担公司老领导黄自权、杨春光、赵朝萍作为嘉宾发表讲话,他们的致辞饱含深情,既回顾了农担公司的光辉岁月,又寄予了对公司未来发展深深的期待和鼓励。

随后,北京农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京川致辞,对北京农担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表示要同心聚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以稳健的姿态、坚定的信念,奏响农担新的篇章。

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苏朝晖对北京农担公司的定位和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十五年来农担的发展离不开农业信贷担保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指导,离不开国家农担的指导,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北京农担公司在座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付出。他提出,公司的企业文化、队伍建设和担保事业的发展要相得益彰,要打造更加活泼健康的企业文化、锻造更富战斗力的员工队伍,助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590aa4ae76850312c12f95298397e69e.jpg

通过面向公司全员征集,活动现场揭晓了北京农担公司十五周年主题口号——“逐梦青山十五载,农担因你而精彩”,这正是一代一代农担人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守初心、为农而担、追逐梦想的真实写照。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北京农担公司十五年来的坚韧不拔与蓬勃发展,更是一次凝聚力量、激励人心的团队建设盛会,展现了农担人积极进取、永不止步的精神面貌。北京农担公司全体员工将始终保持初心、奋勇前行、不负韶华!

 

上一篇:做好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大文章——中投保新春开工持续“热辣滚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