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4-03-15 14:44:51 浏览次数:

近日,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货航”)完成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工作,标志着担保公司实现与国、东、南三大头部航司战略合作全覆盖,为三大航司直接提供担保服务。

担保公司作为国内民航业唯一的专业担保机构,一直坚持改革创新,深耕航空客货运行业,积极拓展新业务,不断发展新客户、新项目,成效显著。此次与国货航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开拓担保公司的业务品种,通过加强与业内权威机构合作,夯实担保公司在航空物流领域的地位。

担保公司仍将不忘初心,继续稳扎稳打,未来将与更多航司开展合作,为航司和代理人提供更多元化、高质量服务。


上一篇:北京再担保用金融“新供给” 激活文旅消费新活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