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雄安分公司前往龙化乡政府开展信贷宣讲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4-03-13 10:19:08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北京农担协同河北银行安新支行,应邀参加由安新县龙化乡政府组织的“粮食种收农户对接会”,并在会上向乡政府领导和粮食种收大户介绍公司业务和相关产品。

12772b050b4dcf7f3f2eff37eb239b9f.jpg

为突出北京农担在京津冀三农融资中的重要作用,项目经理结合属地化业务,详细介绍北京农担的政策背景、业务规模、产品特色、申请流程等,并与河北银行共同宣讲,明确未来的支持重点和发展方向,有效促进了农户的申请积极性。会上,龙化乡政府对此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未来政银担”合作充满期待。


上一篇:北京再担保为体育企业提供超6700万元普惠金融服务,支持体育产业在春日绽放生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