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关村担保公司先后获得五家权威机构“A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9-06 14:18:16 浏览次数:

近日,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授予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主体信用等级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此次评级对公司的股东背景、资本实力、业务发展以及风控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是公司继东方金诚、大公国际、中证鹏元、联合资信评级后获取的第五家最高主体信用等级认证。

AAA评级的取得,得益于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和市财政局、市金融局与各位股东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及公司内部管理的不断优化和提升,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资本实力、业务水平、风控能力、盈利能力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具有较大的业务发展空间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多家权威评级机构授予公司AAA主体评级,将对公司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科创主体融资,切实发挥增信降本作用提供有益助力。下一步,公司将坚守初心使命,创新融担模式,为中小微科创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提供融资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并在精准有效服务实体经济中担当新作为,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中关村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浙江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王向群一行到访中投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