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8-04 16:23:56 浏览次数:

7月24日,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农担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屹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现场参会,同时公司员工线上视频参会。

29d9427c795459a09a0e132a2fa77d3b.jpg

会上,前台、中台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全年工作计划、上半年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汇报。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分管条线点评和总结,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提出相关要求。

农担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勇代表经营班子通报了公司2023上半年经营指标、体系建设、自主获客、风险管理、数字化建设、党建引领等工作成效;结合公司发展模式,对数字化转型、客户服务等问题进行分析;回顾了十四五战略规划执行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6d104f1e321c6559db97c4b3e85ec9af.jpg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支部建设持续规范化、特色化,强化人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狠抓纪律作风、强化廉洁自律、牢记底线意识;二是持续推进担保体系建设,推动区级指导委员会建立,加快服务站设立运营;三是提升自主获客能力,通过开展建档立卡、建立农担“白名单”,实现应担尽担;四是加快数据中台建设上线,继续争取政务数据、征信数据对接;五是提升宣传与客户服务的数量和质量,重点围绕自主获客、服务站工作,实现有高度、接地气。要求全体农担人务实创新、团结协作,把握总体目标,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eef590fb35e44af2a7b33c161581d867.jpg

农担公司董事长张国平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农担公司2023上半年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取得的良好工作成绩,并对农担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坚持推进数字化转型,充分认识转型必要性和迫切性,各部门要深入配合;二是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加强人才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人均效能;三是加快服务站建立,发挥属地优势,探索形成可复制的运营模式经验;四是加强农投内部协同,形成有机联动的服务平台;五是严格守好风险关,在全力完成年度目标的同时不放松风险控制,推动代偿项目及存量项目的分级分类;六是通过联合党建、主题教育等方式强化党建引领,持续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各项安全管理,更好的完成全年冲刺任务。


上一篇:中投保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