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关村担保公司杨国梁总经理受邀出席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8-01 10:10:53 浏览次数:

7月26日,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东佛山顺利召开,中关村担保公司总经理杨国梁受邀参加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2b8768e9c8641f22a90891b9d611829b.png

该论坛由《中国担保》杂志社、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协办,以“三十载风雨兼程,新时代‘担’负梦想”为主题,回顾我国融资担保行业发展30年历史,展望新时代行业发展梦想。

杨国梁以《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坚守初心、与小微科创企业共成长》为题,分享了中关村担保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以首都城市战略发展定位为指引和方向、以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为使命,通过“瞪羚计划”“展翼计划”“专精特新”等专项政策产品,引导各类金融资源向我市高新技术产业聚集,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ff57ce910f49a98bec2269bf53faed19.jpg

杨国梁结合自身从业24年的经验,总结了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内涵:支持实体经济、提升普惠金融效能,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政策与市场双轮驱动、打造自主造血功能,是持续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服务产品、风控体系持续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协会引领、规范自律,是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他号召全体担保同业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共创中国担保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上一篇:中合担保获六家评级机构AAA评级 展望稳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