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投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星斌一行到访首创担保业务交流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7-01 20:58:27 浏览次数:

629日,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星斌,副总裁赵志平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首创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晓松董事、总经理朱彤带队座谈双方就发展战略、业务体系、公司治理、金融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ee29f513840e8674937a024885a0747.png

朱总介绍了首创担保公司经营管理、政策性业务发展及数字化转型整体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感谢中投保公司自首创担保公司成立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朱总指出,中投保公司是首创担保公司的良师与益友,陪伴首创担保公司初创和成长,希望下一步继续精诚合作,共面新形势,共抓新机遇,合力服务普惠金融发展。

臧总热烈欢迎中投保公司来访,他表示,中投保公司作为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单位和龙头企业,是行业的一面旗帜,与首创担保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特殊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双方继往开来,在战略协同、业务交流、信息共享、经验互鉴等方面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为支持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f2ae4c9c2f84c636c5660f86e2aefd31.png

邓总感谢首创担保公司热情接待,介绍了中投保公司整体情况和政策性业务发展情况,并对首创担保公司25年来坚持政策性定位、发展普惠金融、创新转型发展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邓总特别指出,首创担保公司在落实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职责、发挥国企功能作用、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上业绩突出、经验丰富,在行业里亮点鲜明、独具特色,非常值得学习。面对新形势、新阶段,他希望在过往合作基础上,全面加强各维度紧密合作,构建深入沟通交流机制,携手共进,共同发挥好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中投保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海燕,总经理助理、中投保科技融担公司总经理李俊,发展运营部、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及首创担保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朱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63877763fd1572e8d1a5a9130717ca2e.png




上一篇:国华担保再添1亿资本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