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亦庄担保精准服务显成效 见证经开区企业上市高光时刻

来源: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4-01 21:28:2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亦庄担保服务的生物医药企业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乐卫士)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敲响了登陆资本市场的钟声,成为北京经开区2023年第一家上市企业。

康乐卫士是一家专注于公共健康事业的创新生物医药研发与生产,主打产品为以基因重组大肠杆菌为表达的三价HPV疫苗的疫苗研发公司,主要从事基于结构设计的重组蛋白类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业务。

亦庄担保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支持北京经开区企业引优扶强为己任。此前康乐卫士在初期发展阶段资金短缺,亦庄担保主动靠前、精准服务,2019、2020连续两年为企业提供累计600万元融资担保支持,及时有效地为企业解决资金瓶颈难题,为企业攻克技术难题提供了资金保障,推动企业突破技术创新,激发企业走向“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康乐卫士在北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了经开区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亦庄担保见证了康乐卫士的高光时刻。

下一步,亦庄担保将继续集中优势资源扶持经开区产业发展,针对企业所属行业特性制定差异化担保策略,提高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能力,推动专精特新等创新型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发展,为经开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做经开区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的有效支撑。


上一篇:国华担保:《坚守与探索—文化科技小微企业担保实务》 出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