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太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到访中合担保

来源: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3-10 16:37:14 浏览次数:

3月9日,太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琛一行到中合担保开展合作交流。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带领高管团队以及新金融事业部、业务审核部、数智风控部相关人员接待来宾。座谈中,双方围绕供应链金融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732d33a408675eaacfe2a31b9767f99c.jpg

金琛详细介绍了太钢财务公司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优势和发展规划,并对中合担保在钢铁行业供应链金融的探索和实践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创造共赢局面。 

曾杰表示,太钢财务公司是太钢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基石,在服务成员企业的同时,也为太钢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贴合市场需求的金融服务,积累了大量值得我们学习的有益经验。中合担保自深入宝武体系深耕钢铁行业供应链金融以来,已落地多个服务产业上下游的产品,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将金融服务覆盖更多钢铁生态中的应用场景,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带到大量中小微企业身边。


上一篇:春耕在即,石创担保引入“金融活水”助农生根发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