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市农担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3-05 01:22:54 浏览次数:

2月17日,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MAP与数字农业业务总经理、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农业”)总经理刘剑波带队与北京市农担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在种植产融合作、优化产品及数字化合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d4261d6abd30fb51d72c7320d2180e63.jpg

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刘剑波表示,目前先正达集团作为全球销售收入第一的农业科技公司,在种业、植保、作物营养、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数字农业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销售收入领先于欧洲的拜尔及美国的科迪华。现代农业板块作为先正达集团在中国的重要业务单元之一,一直致力于“种出好品质,卖出好价钱”的战略目标,在“科技带动农业”的模式下,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

北京市农担公司总经理李勇就公司政策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农业担保业务的发展情况。李勇表示北京市农担公司作为全国农担体系一员,将始终坚守政策性定位、专注农业,聚焦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北京市农担同中化农业合作多年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下一步通力合作,共同携手为产业链种植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融服务。

北京市农担公司副总经理卢文毅参会并发言,表示双方将凝聚合力协同支持乡村产业振兴,以强化数字化模型为突破,持续提升双方合作效率及精细化管理。

下一步,北京市农担公司与中化农业将依托种植产业针对农户管理、共建模型、风险控制等方面持续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融入农业场景,助力产业振兴,共同推进业务与产业深度融合,优化合作流程,提升数字化系统建设水平。


上一篇: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业务交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