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担保拜访北京农商银行业务交流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3-05 01:10:32 浏览次数:

3月1日,首创担保公司总经理朱彤、副总经理田健带队拜访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农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刘薪屹携普惠金融部与会交流。双方就合作推动线上业务体系建设、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34746a19a8dc51e0743ac5e7dc4eb274.png

刘薪屹行长助理欢迎首创担保公司的到访,介绍了北京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与线上业务发展情况,并对与首创担保公司及首创集团其他业务板块的合作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北京农商银行与首创担保公司同属北京市属国企,在不断探索以优质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首都小微三农企业发展上初心不改,使命相同,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在普惠业务、线上产品、风险管理等领域加深多维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以线上产品合作为抓手,通过线上业务赋能普惠金融,推动双方合作加速度、上规模、提质量。

f30c193002e6d1193ff8363d48aa3eb6.png

朱彤总经理介绍了首创担保公司经营管理、数字化转型成果以及“云担保”平台建设情况。朱总表示,北京农商银行基础金融服务覆盖北京市所有乡镇,在支持首都重大领域项目建设、创新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加大“三农”金融服务供给上独具优势,特色鲜明。首创担保公司与北京农商银行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友谊深厚,合作空间广阔。首创担保公司将以合作推动线上业务系统搭建、模型开发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发挥首创担保公司的专业优势,与北京农商银行齐力共建、共谋发展,一同致力以数字经济与金融科技赋能首都实体经济发展。


上一篇:“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成功举办 中关村担保公司荣获“特别贡献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