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张家口融担集团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业务交流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2-23 00:51:30 浏览次数:

   

6e244cfedbc2084ab8cea1494f13df26.png

   2月14日,张家口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泽县、党委副书记马利元一行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交流。首创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晓松,风控总监王方毅带队座谈。双方交流了经营管理、风险管控、党建工作与业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就信息系统建设进行了重点探讨。

e8b2ea471759ade10e7ed2fcd2eef1f9.png

   臧晓松董事长热烈欢迎韩总一行的到访,整体介绍了首创担保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业务体系建设情况、风险管理情况、党建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对首创担保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历程与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臧总表示,张家口融担集团与首创担保公司同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在落实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发挥政策性资金聚焦放大作用、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支持普惠金融发展上有着共通的职责与相同的使命,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信息共享、经验互鉴,共同以普惠担保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3689dfbfcaf6472f70f02b899ad06286.png

   韩泽县总经理首先感谢首创担保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张家口融担集团的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对首创担保公司二十五年来始终坚持政策性发展方向、持续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发展道路高度认同,认为首创担保公司在数字化转型发展、风险控制管理、政策性业务体系建设上经验成熟,十分值得学习。希望下一步双方在数字化发展与业务体系建设上持续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更好地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功能作用,更有力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上一篇:大冶市领导到访中合担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