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四川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刚一行到访中投保

来源: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3-02-12 16:10:54 浏览次数:

3f9f7d0c98185a77b527eb9f4fdcd9fd.png

2023年2月3日,四川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府信用)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刚一行到访中投保交流。中投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文务主持接待来访,党委副书记、总裁赵良一同接待。

26267646a340457eb560d1f03de70ef3.png

段文务对天府信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段文务表示,经过长期的发展和业务实践,中投保已经形成了以信用增进为主体、资管投资和金融科技共同发展的“一体两翼”业务布局,当下公司正在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培育业务增长的第二曲线。中投保与天府信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合作成效显著。希望中投保与天府信用继续携手同行,深化交流学习互鉴,充分发挥双方的业务资源禀赋,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76cacf203c4206518282ae208eaaca7e.png

蒋刚介绍了天府信用发展情况和双方合作项目情况,并就中投保对天府信用成立五年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蒋刚表示,天府信用愿与中投保一道,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借助中投保的业务及资源优势,结合自身的区位优势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上,双方就投资、担保和创新性业务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天府信用董事、总经理李静,副总经理曹浩和相关人员,以及中投保总经理助理李俊、综合担保部、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上一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再担保公司到访首创担保公司业务交流 下一篇: